路途遥远,迪声悠扬

《迷蒙酥香》

  第三章  红色的世界


      第一夜


  寻常的一天, 在床上入睡后渐渐显露出端倪。


  “我睁开眼睛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灰白的面包车,我的同伴蹲在我身旁,我看向另一侧,那是我其他的两个同伴,面包车的另一侧不断的射来带着火光的子弹,耳边是手枪不停开火的声音。


  看不到的敌人,和不断倒下的队友,我没有心慌,只有茫然,我翻滚着躲避着子弹,直到最后就剩下我一个人。


  同伴的血流到地面,濡湿干涸的土地,红色越扩越大,渐渐蔓延到脚下,对面慢慢也没有子弹射来,我站起身,向前走了两步,发现对面的红色蔓延过来,直到我的脚步再也踩不到土地,接触到的只有红色的液体。”


  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