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途遥远,迪声悠扬

《迷蒙酥香》

  第三章   红色的世界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夜


  “我的身体轻了,一点一点向上飘去,到了一定高度,目光所及之处猩红一片,这世界只剩下红与天空。


  红色中翻滚着一点白色,密密麻麻


  在遥远到只能看到一个点的地方,白色堆积成山,托着一个台子


  我感觉他在召唤我了,我慢慢飘过去……”


  我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,这一个星期我每夜的画面接着时间的顺序一点点推进,疲惫不堪……


  看着床脚的阳光,我洗漱完,让自己打起精神去上课……


  路上,我想,今夜千万别再做梦了吧……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