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途遥远,迪声悠扬

真诚无用

社会的评判标准会影响到每一个人心中的那杆秤,不说独断,但也会有些以偏概全的意思,并装作自己是一个聋子,双耳不闻窗外事的能力此刻发挥到极致,又不愿暴露自己的无知,只能看似灵光一闪的提出逻辑不通的意见

此刻我只能对……报以微笑,我还是要在工作范围内服务好对方,服务行业果然难干

我并不能理解,这种做法,只针对我-我还是要认真对待每一天,每一个让生活中变得不一样的事情




无意针对个人,但对号入座即使不是自恋者也是所有人都会经常干的事,我们最经常做的事情就是原谅自己,并苛责别人


别误会,以上确实是苛责别人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