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途遥远,迪声悠扬

窟禄,我想采访你


        有的时候会突然涌上来一股想不管不顾抛开一切的倾诉,可我不敢,我胆小,懦弱,容易被外物左右,摇摆不定。如果我倾诉,突然有一个人冲上来大声打断我,“你错了”,那我一定没有勇气在继续说下去。每个人都可以尽情嘲笑你:“你还是那么蠢”。“傻子”“蠢货”这些词一直伴随你,不曾离去,深深扎根在你意识深处,即使你将来前程似锦,仕途坦荡光明。你本质上还是那个胆小,懦弱的人,从不曾改变什么。不管过了多少年,不管你是何身份,当你一无所有无外物依靠时,你依旧不敢坚持自己,你怕自己犯错,为什么怕呢?你害怕嘲笑,害怕否定,害怕被看轻,害怕不被需要。为什么怕呢?你虚荣,你势利,你爱虚华的世界,你爱被众星捧月的感觉,就像那些人真的全心全意在爱你一样。为什么怕呢?你缺乏爱。长时间把自己缩在壳里,像一只画皮一样,画一张美丽的皮,当作你的铠甲,面对任何明枪暗箭。当夜晚来临,羞耻,虚假的自尊心,痛苦,如约而至,每晚每晚折磨你,生活造就了你,你活得痛苦悲伤,没人来怜惜你,帮助你。

你要学会成长。

好久没有说过真真正正的话,好想不管不顾抛开一切的倾诉。

窟禄,你活得真可怜。

闭嘴,我不需要同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 路上黑 2015.10.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观看,祝观看开心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